Monday, April 28, 2008

考完试了.....

终于考完试了, 不过压力还在, 可能知道自己没尽力把书读好而需要重考 accounting 的关系吧!! 还蛮内疚的 ...... (应该只有一科吧) -.-" 没关系, 下个学期努力点就好了, 千万不要再懒惰了...!!!

考试结束就放假了, 还是去做工过时间吧, 不然真的很难过叻.....


现在的我心情还满复杂的, 我是应该快乐吗?? 应该还不能快乐吧, 毕竟还有一件事等着我去解决, 我一定会尽力完成的, 我必须勇敢的面对, 希望我能够成熟的解决....求神赐我智慧.


我很想念你叻, 认识你真的很开心..... 我对自己真的没什么自信, 毕竟我真的没什么东西比别人好, 但我一定会学着珍惜的, 我们会走到最后吧?? 一定要走到最后哦....


ZZZZ....好累, 是时候休息了, 几天都没好好睡了, 希望一切都会有美好的结局.... :)


No comments: